新闻报道更多>>
深改进行时更多>>
本网聚焦

成都民营医疗机构占比超六成 增速大于公立医院

2014年,成都市医疗机构为8190家,其中,民营医疗机构5304家,占全市医疗机构的64.74%,呈逐年上升趋势。且在增速上,民营医疗机构数量增长较快,增幅明显高于公立医疗机构的增幅。

成都发布"青创宝"2.0版 2.6亿资金助力创客

目前,“青创宝”已经推出2.0版本,资金池累积2.6亿元。在此之前,它已经对上百家种子企业提供了上亿元的贷款服务。升级后的“青创宝”将更有力地帮助种子期企业快速发展,在成都的所有创新创业企业都具备贷款申请资格。

成都教育发展指数位列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

上半年成都市在领域不仅出台了详细的规划和计划,完善了综合改革工作的机制,在实际工作中,深入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教师管理服务中心集中管理教师编制、学区制等试点工作。

2014年成都市场主体总量首次突破“百万户”

2014年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85793户,同比增长22.87%。由此,成都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总量已达1031094户,首次突破“百万户”台阶,连续3年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三位。

大数据看改革更多>>
更多>>
更多>>
图说新天府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