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美,令人惊艳,令人回味,令人追求,它能给生命带来温馨,也能震撼人的灵魂,这种美,就是文明之美!为让更多人记住这份美丽,分享这份美丽,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开展了“图说蓉城文明美”手绘画有奖征集活动,并展示出100幅优秀入围作品。快从中推选出你心中的文明美,并将这这份美分享给更多的人吧! 更多详情:“图说文明蓉城美”活动启示

《长嘴壶》

作品编号:052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二年级2班 作品简介:长嘴壶是成都一种独特的茶具,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长嘴壶茶艺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观赏性,长嘴壶茶艺表演用肢体语言表达各种文化内涵,长人只是、发人深省。长嘴壶茶艺表演营造了茶馆的文化氛围,提高了茶客的品茶乐趣。

《捉迷藏》

作品编号:051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作品简介:这幅画主要讲三个小孩子在欢乐地捉迷藏,在成都的大街小巷里,处处都有这种欢乐、幸福的景象,体现出蓉城之美。

《植树》

作品编号:050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作品简介:画这幅画时,我想通过小学生的角度来宣扬蓉城的美,蓉城人的文明、和谐、友好,让我们爱护花草树木,让蓉城竞相开放。

《武侯祠前的文明》

作品编号:049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温馨》

作品编号:048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双燕迎春》

作品编号:047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六年级2班 作品简介:早春,空气清新,鸟儿欢快地叫着迎接春天的到来,一处枝头上,双燕停歇,喝着露水,让我感到处处欣欣向荣,真是无限美好呀!这难道不是“文明之美”吗?

《蓉城小将》

作品编号:046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六年级1班 作品简介:成都,这个慢生活的城市,茶香飘逸,自然也少不了象棋 这个伴侣。图中这个小男孩和小女孩正如火如荼地比拼象棋,小伙伴闻声赶来,观看比赛。生机勃勃的小树和草丛,与这群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成为了蓉城最美好的一瞬间!

《蓉城荷塘》

作品编号:045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六年级2班 作品简介:夏天,我来到老家,看见满塘的荷花,有些盛开着,有些还含苞待放,我觉得它们都非常美。所以我根据当时看到的样子花了下来,体现了乡村之美,环境在一天天变化,越来越好了。

《蓉城春色》

作品编号:044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作品简介:希望蓉城年年岁岁都穿衣盎然,人们的生活非富多彩。

《清清府南河》

作品编号:043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母与子》

作品编号:042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作品简介:这幅画描绘的是一位母亲抱着孩子在成都的大街上的幸福情景,体现了母亲对孩子的爱意。

《劳动》

作品编号:041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作品简介:这幅画表现了蓉城的文明、和谐。同时也呼吁人们不要乱人垃圾,要保护环境。

《开心》

作品编号:040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五年级4班 作品简介:这幅画表现了在成都的郊区,农民们都很勤劳也很幸福的生活场景。本幅作品,我采用了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形式------剪纸,进行表现。更能朴实地展现他们的美好生活。

《公交车上》

作品编号:039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五年级4班 作品简介:这幅剪纸是讲一位老人上了公交车,一名学生起身让做。这幅画便让我明白了蓉城美好的文明,突出人们的善良、温暖、充满希望的心。

《放学后》

作品编号:038

学校: 成都双语实验学校

《扮靓蓉城》

作品编号:037

学校:成都双语实验学 作品简介:这张剪纸的创意是城市的污染对人类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蓉城中的人们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纷纷拿起出头开始种树,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是青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环保做出贡献。这就是我的创意,扮靓蓉城。

《文明礼仪》

作品编号:036

学校:双流县东升小学 1年级2班 作品简介: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规则要牢记,从小养成好习惯,不在路上玩游戏。 行走应走人行道,没有行道往右靠,天桥地道横行道,横穿马路离不了。 一慢二看三通过,莫与车辆去抢道,骑车更要守规则,不能心急闯红灯。 乘车安全要注意,遵守次序要排队,手头不能伸窗外,扶紧把手莫忘记。

《图说蓉城美》

作品编号:035

学校:双流县东升小学 3年级2班 作品简介:我以四个部分:爱公共卫生、准守交通规则、助人为乐、环保植树,体现出蓉城文明礼仪之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