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
  •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现行党章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于2012年11月14日通过

  • 扎紧“笼子”:三部党内法规密集出台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先后修订出台,磨亮了巡视监督的“利剑”。

  • 党员为什么要按规定交纳党费

          党员从批准成为预备党员的当月就要交纳党费。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尊崇党章 真正合格

          尊崇党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五条体会”的第一条。

  • “自讨苦吃”加工作量 一头一尾少节假日

          高新分局路口党员示范岗的民警发现分局路口的早晚高峰车流量巨大,如果仅仅是在路口进行疏导,很难保证通畅。于是“自讨苦吃”向两头延伸口子,增加民警,路口也更加畅通了。

  • 村里来了务实好书记 村民们纷纷点赞

          怎样带着乡亲们摘掉穷帽子,过上好日子?从入村第一天开始,简阳上坪村“第一书记”李强就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村里来了务实好书记。”村民们提起他,纷纷点赞。

  • 柔肩担重任 热血铸党魂

          从2010年4月起到现在,徐坚在党务工作的岗位上一干就是6年多。机关里的工作在多数人眼里看来是枯燥乏味的,但是多年来,徐坚一直保持着对党务工作的热爱,并在工作中以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 女博士投身农业 做示范带富乡亲

          走进位于金堂县官仓镇叶家店村的金满堂现代农业园,一位眉目清秀的姑娘正在大棚里比对辣椒新品种——她就是2009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微生物学专业,获博士学位的段丽丽。

  • 探索党务新方法 建为民服务平台

          2006年3月进入成都地铁公司综合部担任宣传助理的杨雪,历任地铁建设公司综合部副部长、地铁运营公司党群部部长,目前是地铁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 建堡垒 强产业 带富村民

          近年来,村党总支以夯实战斗堡垒为根本,以发展优质柑橘产业为支撑,以新农村建设为载体,大力建设“最美橘香田园山村”,2015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14280元,实现同比增长16%。

  • 探索“12345”工作法 居民纷纷给“好评”

          据介绍,作为新型安置社区,锦绣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坚持党建龙头,以互联网公益和志愿者服务为抓手,逐步探索形成了社区建设“12345”工作法,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C)2005—2015 成都全搜索网站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4 www.cheng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管 成都传媒集团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5112010001 蜀ICP备:07003170号 ICP许可证编号:川B2-20060070热线电话:028-820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