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聚焦主题、突出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要闻聚焦

成都市各区(市)县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建设老年人助餐点,解决辖区老年人吃饭难题;打造小游园,满足居民的休闲需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区(市)县坚持问题导向,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详情]

重要评论

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之弦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提高执行能力,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详情

不断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

这次主题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聚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历史使命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

详情

牢牢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详情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