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发展人类政治文明

作为人类社会的一种新型社会制度,社会主义在政治上追求的目标就是实现人民民主,这是最广大人民的民主。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必须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

深刻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

简阳市搭建平台做强产业 让流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有家 有学 有为”

简阳市针对流动党员动态联系难、学习落实难、作用发挥难等问题,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流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有家、有学、有为”。

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先锋队 将学习成效融入生产研发

在主题教育期间,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营造氛围,坚持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鼓励广大职工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

更多

成都行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