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全国人大代表王麒:建议拐卖妇女儿童“买卖同罪”

王麒建议,尽快开展全国专项排查行动,尤其针对重点地区,彻底铲除“买方市场”,对拐卖收买妇女儿童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一次彻底清理;依法对拐卖、收买妇女、儿童的犯罪行为进行全面、严厉、彻底地打击。

全国政协委员曾勇:建议提高研究生“推免”比例

科技和教育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全国政协委员、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成都市科协主席、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曾勇说道,今年全国两会,他最关注的就是教育和科技领域的内容,也带来了相关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李正国:兼顾区域和个体公平 动态控制碳排放配额和价格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正国带来了一份关于完善我国碳排放权交易制度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高晓笛:实施性教育进课堂 提高孩子自我保护

成都画院专职画家高晓笛撰写了一份《关于尽快在各级各类学校实施性教育进课堂的提案》,再次呼吁关注未成年人防性侵,建立有效的防范性侵的教育体系,让孩子更好地接受自我保护教育。

两会连线|全国政协委员蓝逢辉:履职十年 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发展

“今年是我履职的第十个年头,中小企业发展是我多年来一直关注的领域。”身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是蓝逢辉近十年来的责任和担当。

两会连线|全国人大代表徐萍:关注女性健康 建议二价宫颈癌疫苗免费接种

全国人大代表、成都经典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艺委会办公室主任徐萍,今年带来了一份“关于推广和普及国产宫颈癌二价疫苗适龄女性自愿免费接种的建议”。

新华社社评: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来自34个界别的近2000名全国政协委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协商议政,把握大局大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团结奋斗、共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议广泛汇聚正能量,开出满满精气神,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简约高效的大会。

成都实施“智慧护老”项目 试点建设儿童友好社区

城乡社区是城市发展的动力单元、市民生活的美好家园、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微观场域和基本承载。